不燃

追星族,喜欢忘羡追凌花怜朝俞藕饼,中二病晚期兼懒癌晚期兼拖延症晚期患者。

校霸与校霸的不可思议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为什么蓝愿成绩又好,人也温柔还多才多艺啊?!好令人嫉妒啊!(这是一部分男生的想法)哇⊙∀⊙!蓝愿和金凌太帅了!没想到金凌的舞技这么好!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好养眼啊!(来自一部分花痴女)woc!你们看到他们刚才solo的画面了吗?两个人配一脸啊!金凌一脸受相,蓝愿老攻嘞!好!他们的cp名就觉得叫追凌了!(腐女们果然很强大啊)文委觉得整体看还是可以的,最后一周集中训练还是可以上的了台面的。
       魏无羡订的衣服终于到了,他说是按舞蹈的主题选的,一定会好看的,还叮嘱文委统计一下有没有要换尺码的,尽快说,不然就来不及了。
        同学们拿到衣服后不停的感叹魏无羡的眼光真好,选的衣服穿上后都人模人样的,挺帅气的!(作者:大概说一下演出服的样子。金凌代表的“红”穿的是红黑拼色的棒球衫。蓝愿代表的“黑”穿的是黑白搭的卫衣。)文委说为了省班费就只能给大家买了上装,其余什么的大家随便配,只要上装穿的是演出服,其他怎么穿都可以。金凌拽了拽身上的衣服,不自然的照了一下舞蹈教室的镜子,随意看了一下自己,觉得还满意,就是衣服有点大,本来是要找文委去换的,但是金凌一转头就看到蓝愿盯着自己,眼神带着一丝昧味,金凌被他看的有一丝紧张,于是甩了蓝愿一句:“你看我干什么?”本以为兰愿会不再看他,没想到他竟然朝自己走了过来,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看你好看,阿凌。”明明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却被蓝愿说的十分暧昧,特别是最后的那个称呼,蓝愿说的时候还压低了嗓音十分性感,金凌被他撩到了,顿时红了半张脸:“谁…谁允许你叫这个名字的?!”“哈哈,你这样穿挺好看的,衣服大一点挺可爱的。”蓝愿说完,便摸了摸金凌的头,转身走了。等金凌回过神来,回味蓝愿那句话时,明白了他在调戏自己,想发火,又没地方发,只能狠狠地跺了踩了脚下的地板,喊了一句“可恶”,扒了扒略长的头发,遮住自己发红的耳朵,愤愤地走出了起舞蹈教室。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星期五放学前蓝愿堵住了金凌。蓝愿靠在寝室的门口,手撑在门框上(作者:交代一下蓝愿比金凌高大半个头)挡住了金凌的去路。金凌被蓝愿拦住,留也不是去也不是,想开口骂,却又因为蓝愿之前的一番话不好意思开口,没想到是蓝愿先开了口。
“阿凌,这个周末有空吗?我们一起去逛街买衣服吧!”
“没空。!谁要跟你一起逛街购物?我自己有衣服穿!”
“好!那我星期六到你家来接你,别忘了啊。”说完蓝愿就走了,留金凌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周六早晨)
        蓝愿习惯早起,记忆力超群的他早就在整理本班学生档案时记下了金凌家的地址。蓝愿吃好早饭,正打算出门时,魏无羡从楼上走了下来。(作者:可以理解汪叽和羡羡家为复式别墅)
“魏…羡哥哥,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哦,阿愿啊,早。”魏无羡打着哈欠同蓝愿打招呼,“之前蓝湛的叔父叫我们回本家一趟,所以我才起这么早的。”
“那也是你的叔父。”蓝忘机从外面进来。
“好好好,我们的叔父。”魏无羡答到。
“车已经在外面了,该走了,早饭路上吃。”
“嗨伊!二哥哥,今天让羡羡来开吧。”
“不可。”
“诶~为什么呀?就让羡羡嘛~好不好嘛~”
“不行。”就在魏无羡快出门时,蓝愿叫住了他。
“羡哥哥,你能不能稍微等一下,我有事要单独和你说。”
“嗯?那二哥哥,你去车上等我一下,我马上就来。”蓝忘机点点头出了门。魏无羡走到蓝愿身边,“说吧,要和我说什么,还得单独说,不能让蓝湛听到吗?”
“是这样的,羡哥哥,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心跳会加快,喜欢看他笑,为他能解决困难而感到开心,看到他和别的人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不高兴,只想和他在一起,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诶~这个情况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那就是你喜欢上他了。诶?阿愿,你是喜欢上了哪家姑娘呀?”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看着他。
“没有的事羡哥哥,我只是随便问问。好了不耽误你的事了羡哥哥,我也得出门了,再不出门就该迟了。”蓝愿边说边把魏无羡朝门口推。
“羡哥哥忘机哥哥慢走。”等到魏无羡和蓝忘机开车走了后,蓝愿整理了一下东西,出发去了金凌家。
(车上)
魏无羡想起蓝愿同自己说的话,觉得有点奇怪,他觉得蓝愿应该该会是随便问问,而是真的有了什么事。
“二哥哥,你猜阿愿刚刚跟我说了些什么话?”
“什么话?”
“刚刚阿愿问我,如果你对一个人看到他的话会心跳加速,喜欢看他笑,不喜欢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只想和他在一起,那这个人是什么怎么样了。”
“……”
“二哥哥,我觉得阿凌是有了喜欢的姑娘了。”
“阿愿才高中这样不妥,回头我去问问他。”
“哎呀,二哥哥,不要这么死板嘛,高中也已经算半个成年人了,让他们去好了,只要不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就算了吧。”
“好。”
(金凌家)
        金凌这边还没起床,正窝在床上睡的舒服,突然有人按响了他们家的门铃。将厌离打开了门,看到蓝愿站在门口于是问道:“你好,请问你是?”
“阿姨好,我是金凌的同学,我和他约好今天一起去逛街选校庆表演时穿的衣服的。”
“哦,是这样啊快、快进来坐一会儿,吃点东西,金凌他还没起床,我现在就去叫他,你稍微等一下啊。”
“没事的阿姨,慢慢来,我不急的。”
江厌离拿了点精金凌的零食给蓝愿吃,便转身上楼去叫金凌起床。
“阿凌,快起床,你同学在楼下等你一起去买衣服呢,别让人家久等了。”
“什么同学?”金凌有点睡得糊涂了。突然想起他蓝愿和他说过星期六早上的事情,猛地起身赶紧起床。
       等金凌起床弄好之后,已经是20分钟后了,在这期间,蓝愿坐在客厅里乖乖地回答着金子轩问的一系列问题。
        金凌下楼看见蓝思追的状况,心里想他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呀,真是的。(作者:其实大小姐嘴上说着不要,但是心里还是挺想和蓝愿一起的,毕竟和蓝愿应该也算是半个朋友了)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蓝愿。”
“没事的,金凌,我也才刚刚到了没多久。”
“那我们去哪里买衣服呢?”
“就去离你家最近的那一家银泰好了,好像那边有许多适合我们这个年纪穿的衣服的。”
“好,那等我早饭我们就走吧。”
(银泰里)
        蓝愿和金凌左看看又看看连续剧了好几家店都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恰好走进一家店,店里的衣服正好是精灵喜欢的风格,于是就在里面多待了一会儿,选了几套衣服,打算试穿。

(作者:各位小可爱们我回来啦,高二的学习生活真的是太难受啦,如果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真的不想选数学这门课。今天先写到这里吧,明天继续。大概到九月底,9月21号开始,我可能就有大把的时间专心码文,因为我们学校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时间。基本是凑在一起的期中间隔时间不多,所以小可爱们请耐心等待啊O(∩_∩)O)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