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

追星族,喜欢忘羡追凌花怜朝俞藕饼,中二病晚期兼懒癌晚期兼拖延症晚期患者。

《亲爱的魏先生》③

        蓝曦臣接过江澄手中的手机,一边安抚江澄一边和魏无羡说话。
“你好魏先生。”
“蓝先生你好,我……”魏无羡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昨天一晚上想说话现在一句都说不出,仿佛吃了哑药一样。
“魏先生,你…还在吗?”蓝曦臣发觉电话那头没了声音开口问道。
魏无羡一咬牙,心想:不管了!豁出去了!我魏无羡还没怕过谁!
“蓝先生,我想见蓝湛!”蓝曦臣听到魏无羡称呼蓝忘机的名字变了,便已经明白了。
“哈哈,好巧啊魏先生,忘机也想见你。”之后,蓝曦臣和魏无羡约好了见面的时间。
       魏无羡挂断了电话,松了口气,知道了蓝湛也想见已自己,内心想见他的愿望更加急切了,真是恨不得立刻飞到蓝忘机的身边。
        终于到了见面的这天。魏无羡一大早就拉着江澄来帮他挑衣服,为此还被江澄吐槽数落了很久,包括在去见面地点的路上。魏无羡在约好的咖啡厅门口见到了蓝曦臣。如果不是蓝曦臣自身的气质和脸上的笑容,魏无羡就会把他当成蓝忘机了。打过招呼后,蓝曦臣告诉他蓝忘机的位置,魏无羡就一个人进去了。
        离蓝忘机的位置越来越近,魏无羡有点紧张,但是他并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越走越快。快了!快到了!魏无羡心想。终于,魏无羡见到了蓝忘机,对方也看到了他。魏无羡上前。
“好久不见,蓝湛。”
“好久不见,魏婴。”


(作者:这个脑洞完结啦!谢谢各位小可爱喜欢我的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