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

追星族,喜欢忘羡追凌花怜朝俞藕饼,中二病晚期兼懒癌晚期兼拖延症晚期患者。

校霸与校霸的不可思议

       蓝愿坐在服装店里的沙发上看着金凌挑衣服,脑子里一直重复循环魏无羡对自己说的那句话,他自己也搞不懂,是不是喜欢上了金凌。好像是喜欢上了吧…
“蓝愿!蓝愿!哎!发什么呆啊!叫你几次都不回!是不是不想逛了?!”
“啊?对不起阿凌,刚刚在想一些事,走神了,阿凌刚刚是想和我说什么呢?”
“我说,我穿这套好不好看?”金凌向蓝愿面前,展示自己身上穿的衣服。蓝愿看看金凌身上的衣服再看看金凌,走上前对站在金凌身边的店员说:“你先去别人那吧,有事我们会叫你的。”于是店员就走了。
“你把她弄走干嘛,她走了谁给我那衣服啊?”(作者:原来所为的店员就是给你拿衣服的啊大小姐【擦汗擦汗擦汗】)
“没事,我可以帮你拿。”蓝愿对金凌说。“你刚刚问我对你身上的这套衣服的评价,说实话,我觉得整体不错,但是还差点东西。”
“什么东西?”金凌问蓝愿。蓝愿没有回答,走向了金凌,越走越近。蓝愿抬手遮住了金凌的眼睛,另一只手拿来了旁边模特头上的帽子给金凌带上。看着金凌脸上乖顺的表情,蓝愿情不自禁隔着手吻上了金凌的眼睛。
“蓝愿你好了没啊?”金凌的声音打断了蓝愿。蓝愿猛的回神,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连忙送来手退后了几步,别过头不去看金凌。金凌没有注意到蓝愿的异样,仔细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嗯,蓝愿,你的眼光还不错啊。”金凌对自己现在的样子十分满意,忍不住夸了蓝愿。
        金凌结了账,准备拉着蓝愿去吃饭。在饭桌上蓝愿可谓是尽心尽力啊。认清了自己的真心后,蓝愿也不想避讳什么,在饭桌上默默的散发着男友力。比如及时倒水递纸巾夹菜什么的,无微不至。吃完饭蓝愿就把金凌送回了家。江厌离想留下蓝愿吃一些东西玩一会儿,但是被蓝愿以有事急着回家推脱了。
“蓝愿这孩子挺好的,又懂事长得又帅,阿凌能交到这样的朋友真是不错。”江厌离感叹道。
“哈哈,我也觉得蓝愿挺好的。刚刚我们吃饭的时候,他把我照顾的特别好,他的眼光也很好呢!”金凌附和着。金子轩在一旁笑着听她们母子俩说话,突然觉得不对:诶?我怎么觉得蓝愿这小子是在泡我儿子?

(作者:我回来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