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

追星族,喜欢忘羡追凌花怜朝俞藕饼,中二病晚期兼懒癌晚期兼拖延症晚期患者。

校霸与校霸的不可思议

       因为蓝愿有2个节目,练习的时间和练街舞的同学冲突了,所以他一直是一个人练习的。这天他回到寝室,金凌已经睡着了。金凌的睡姿很奔放,不像蓝愿,睡得规规矩矩的,什么踢被子啊,睡着睡着从床上掉下来之类的蓝愿从来不会这样,但金凌会。这不,金凌有又踢被子了。(作者:悄咪咪的说一下,自从思追知道大小姐这样后,经常半夜起来给大小姐盖被子)。蓝愿将金凌放倒床里面,把被子从他身下抽出来,并给他盖好。蓝愿将目光移向书桌。因为是两人寝,所以学校额外配备了书桌。蓝愿的桌子跟整齐,但金凌的桌子却很乱。蓝愿曾经帮他收拾过,但是没过几天就又被金凌弄乱了,金凌还威胁蓝愿再动他的桌子就要他好看!然后蓝愿就没有再动过了。可是有强迫症的蓝愿有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真的好想!好想收拾啊!!!!!
        终于,离校庆只有一周了。文委让蓝愿跟着大部队练习。为了节省时间,蓝愿就把古琴搬到舞蹈教室了。
       大家都很好奇两位校霸的舞姿,于是纷纷来围观(作者:因为金凌小朋友对魏无羡反复声明不想和大部队一起练,不然就不参加了,所以羡羡就同意了)文委还给他们安排了一段斗舞,美名‘活跃气氛’。因为魏无羡保证蓝愿和金凌可以不用管直接放养,所以文委就没让他们跟着练,和他们说了一遍走位,就直接放养了。
        蓝愿和金凌默默地在一旁练习了一下走位后金凌就没事可干了,于是他就跟着蓝愿观摩一下他的古琴(作者:小朋友强制要用‘观摩’这个词的)蓝愿记下了,之后他的笔记本上就会多一条:小朋友好奇心很强。等大部队练的差不多,文委就让他们加入了。大家都很激动,有的还在一旁架起了摄像机!追凌二人满头黑线,觉得有点夸张了。文委选的曲子名叫《Red and Black(红与黑)》,蓝愿和金凌分别代表黑和红,带着两波人出场。两人动作流畅连贯,力度到位,本来大部队跳的还是不错的,但加上他们两个大部队就完全不能看了(作者:舞蹈的详情等到正式演出再写)。蓝愿的深沉而内敛,金凌张扬且锐利,两人的气场相生相克,却又有种和谐的气氛。

(作者:好吧我懒,手稿写了很多,但是……你们懂得,明天继续!
今天更新的魔道我看哭了啊QAQ心疼江澄啊QAQ)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