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

追星族,喜欢忘羡追凌花怜朝俞藕饼,中二病晚期兼懒癌晚期兼拖延症晚期患者。

《亲爱的魏先生》①

       某一天,魏无羡下班回家收到了这样一封邮件。

魏无羡:
         你好。
          很抱歉突然发邮件打扰你,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蓝曦臣,不过对你来说我弟弟蓝忘机你应该更加熟悉吧!你的地址是我在忘机的毕业相册里找到的,忘机在上学的时候应该同你很要好吧,不过因为某种原因,我想问你一些关于忘机的问题,如果可以的话,请回信给我,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拒绝我也没关系。
                                                            蓝曦臣
“蓝忘机吗?”魏无羡脑海里浮现出那张从不带笑的冷冰冰的脸。“好像他是有个哥哥。”
不过蓝忘机的哥哥想问关于他的问题问我干什么?诶!好烦!我要不要给他回信?不回是不是很没礼貌啊?算了,我还是回了吧。

蓝曦臣:
        你好。
         你应该知道我和他是同学,还是那种从小学开始就是同校同班还同桌的同学。不过我们的关系不是像你说的那么要好,相反我觉得…不!是所有人都觉得他讨厌我,我想让一个讨厌的人来说自己的事蓝忘机应该不会高兴的吧。
                                                                 蓝曦臣

        另一边,蓝曦臣收到了魏无羡的邮件,得知原来是忘机讨厌的人。本来不想在继续写信,但又转念一想,自己所有寄出去的邮件都石沉大海了,唯独这个人会回,说不定问他还能知道点什么东西,于是蓝曦臣又给魏无羡写了一封。

魏无羡:
         你好。
          忘机他并不知道是我写的信,所以你不必担心。你能否告诉我一些忘机上学时候发生的事,什么都好,我想你或许知道我在国外上学,忘机由叔父管着。所以我想知道一些忘机的事,拜托了!
                                                                 蓝曦臣
        蓝曦臣的信又寄了过来。魏无羡想:惨了,早知道就不回了,这下好了,人家缠上自己了…诶,认命吧。

蓝曦臣:
         你好。
          我想了一下关于蓝忘机的事,我的确知道不少,因为那是我还是一个比较烦人的小王八蛋,特别喜欢撩长的好看的人,家旁边的一些漂亮的小姐姐,我基本上都撩过(小时候不是撩,只是粘人),当我一看到蓝忘机时就被他惊艳到了,因为他真的是太好看了,于是我便开始去粘他。我记得当时我天天‘蓝湛蓝湛’的叫,一开始还会理我,但后来他烦了就不理我了,再后来小学毕业了,我以为我们就会这样分开,但没想到高中,初中也能在一起,现在想想也就是不可思议。
                                                           魏无羡

魏无羡:
        你好。
         很高兴你会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回忆,我想知道你还有什么有趣点的回忆,能不能请你告诉我?
                                                             蓝曦臣

蓝曦臣:
         你好。
         有趣的回忆也是有的应该是在初中的时候我在学校里点了外卖吃被他发现了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我点了什么当时流行一款名叫签子笑的奶茶,现在也挺流行的。我翻墙出校去拿奶茶,就在翻回来的时候被他发现了。对了,蓝忘机当时是学校的风纪委员,高中也是。因为学校里不能点外卖,所以他说什么都不让我进去,然后我就说‘好吧,既然学校禁止外卖,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违纪吧?’然后当着他的面喝完了整杯奶茶。第二天老师来找我,我才知道他告了老师。
        老师教育了我很久,然后让我去小黑屋抄校规,当然他看着我抄。虽说是小黑屋,但它的本质是属于学生会的私人图书馆,平时除了蓝忘机,基本上没人会来。抄校规这么无聊的事,我怎么可能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儿抄呢?何况校规有3000多条,听说现在变成4000多条了,于是我就开始骚扰他,比如叫他的外号画他的画像什么的我都干过。他都是爱理不理的,不笑也不朝我发火。不过有一次我倒是把他惹火了。
        我记得那是我被罚抄校规的最后一天,我到现在还觉得蓝忘机当时不舍得我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那天我送了他一张我画到最好的‘蓝忘机看书图’,只不过是在他的耳朵上多画了一朵小花,不出我的意料,他一点也不生气,只不过淡淡的说了一句‘无聊’便拿起他放在一旁的书接着看,可是他不知道那本书已经被我调包了,他拿起看了一眼后吓得连书都扔了。你能想象到当时那个场景吗,蓝先生?他当时气的浑身发抖,连话都说不利索了,那个场面我现在想起都想笑。
         我觉得这件事最有趣。不过还有一次我点外卖又被他抓到了,当是已经很晚了,我又穿着黑衣服,所以我趁着他不注意逃走了。我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站在教室门口堵我,拽着我去了学生会领罚。我们学校是风纪委员掌罚的,我当时极力反抗,以为他会通融一下,放走我,结果他对处罚的老师说‘没及时上报违纪我也有责任,连我一起打’。蓝先生,你能想象他那时脸上严肃的表情吗?那种‘老子狠起来连自己都打’的表情,我现在都还很佩服他这股狠劲。
       蓝先生,我说的这些事情你都知道吗?如果你还想知道什么事就问吧,我会尽量抽空回你的。
                                                                魏无羡

(作者:学校运动会我被内定了400米-_-心态崩了-_-
这篇是新脑洞,应该是分2次发完的,小可爱们期待一下啊O(∩_∩)O)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