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

追星族,喜欢忘羡追凌花怜朝俞藕饼,中二病晚期兼懒癌晚期兼拖延症晚期患者。

校霸与校霸的不可思议

        蓝愿跟魏无羡去了办公室,听魏无羡交代注意事项。
“蓝愿,你对于这次表演的节目有没有什么好点子啊?”因为在学校不在自己家里,所以魏无羡没有叫阿愿而是叫蓝愿。
“魏老师,我觉得可以把我的特长结合起来。”
“嗯,你说说怎么个结合法?”
“我是这样想的,我在节目的一开始先表演书法,然后接着表演古琴,弄个古色古香的节目。”
“嗯,可以,老师对你很放心,我相信你不用老师监督的。嗯…你回去选一选曲子和书法内容,然后给我看看。好了,没事了,你可以回去了。”
“魏老师,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
“嗯,说吧。”
“我也想加入街舞这个节目。”
“可是你已经有这个节目了,你一个人参加两个不会很累吗?”
“没事的,我可以的,为班级争光嘛!”
“好,那老师同意了,如果你坚持不下去了,可以随时退出,老师不会同意的,知道吗?”
“嗯,知道了,谢谢魏老师。那我走了,老师再见。”蓝愿说完便出了办公室。
        在回教室的路上,蓝愿想起了刚刚和魏无羡的对话,不禁叹了一口气,怎么脱口而出了呢?怎么不多想想?话说自己为什么想加入街舞?到底为了什么呢?蓝愿自己一个人想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走廊上的情况。
“蓝愿!蓝愿!你怎么了?!”是金凌的声音。
“啊?金凌?!怎么了?”
“我怎么了?我还想问你怎么了?我就出来上个厕所,刚出门就看到你低着头走路,要不是之前有人关上了开着的门你就撞上了知道吗?!你在干什么啊!”金凌有点生气。
“哦!这样啊,我刚刚在想节目的事情,所以没怎么注意,不好意思啊让你担心了。”蓝愿抱歉的笑了笑。
“谁…谁担心你了?!”金凌辩解,转过去的脸有点红。蓝愿看到了金凌脸上的红,觉得小朋友更加可爱了,心里仿佛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要加入街舞了。
        文艺委员把要表演的舞蹈选好放给大家看过后,大家就开始跟着练,虽然一开始群魔乱舞的,但是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后来总算还是能看的,再加上跳的人是一群颜值高啊的帅哥美女,就不在是能看的程度,而且养眼的程度了。另一边,蓝愿在抽时间排练自己的节目,书法并不需要多练,毕竟底子在那里,也不会抽到哪里去(作者:毕竟是汪叽教出来的,肯定不会很丑!一定会惊艳四座的!),古琴的话有点麻烦。好在魏无羡中途回了趟家,从家里拿来了蓝愿的琴好让蓝愿可以练习。当然蓝愿也没缺席街舞的练习。听说后来同学们知道了蓝愿又是练街舞又是练古琴又是练书法的时候,个个惊讶的连下巴都要掉了,有段时间班里的人一致认为蓝愿是个神仙。排练到了最后关头,文委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没做,那就是没有买表演的服装。魏无羡表示,自己早就帮你们选好了,让他们放心练习,等衣服到了就叫他们来试穿。魏无羡不愧是个年轻的班主任,选的衣服果然和那些老年人不一样!(作者:想到年,我初中的班主任就是和‘老年人’她给我们的班服选的就是中三装,特别丑,而且就穿了2次,哎~往事不堪回首啊QAQ)当衣服拿到手后,同学们不由的赞叹魏无羡的眼光,魏无羡表示:那是!我是谁啊?你们魏哥啊!我可是站在潮流顶端的男人!蓝愿的衣服都是我给他挑的呢!(当然最后一句没有当众说出来,只是魏无羡一个人小声bb的)

(作者:明天苦逼我就要开学了,下次更文的时间是是8月31号,也就是下个星期五。这次开学了我就是高二的学生了,所以更文的时间可能不确定,我一有空就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以后就是每周五或者每周六更文了,《女神变成男朋友了?!》也会不定期更新的,大家尽情期待吧(´▽`ʃƪ)
听说杭州白马湖国庆的筑梦展子边江大大回去,但是我可能没有时间去,我QAQ
哎~今天的魔道我看哭了,终于放到杀王八了,泪目啊T^T炒鸡心疼汪叽和羡羡的说( ๑ŏ ﹏ ŏ๑ ))

评论

热度(21)